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主任程良胜带队赴江苏省开展产业招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5:01:31

▲ 考察京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封装测试车间

▲ 与京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安炫交流对接项目细节

▲ 参观安佑生物科技集团展示中心

▲ 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洪平(左一)介绍集团文化

▲ 参观苏州源成铝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 拜会苏州市台协会长、台湾广运集团董事长谢清福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的工作要求,加快推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湖北)建设,7月26日至28日,由省台办主任程良胜带队,武汉市台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的招商小分队,赴江苏省考察拜会台企台商,开展招商推介和项目对接系列活动。

  程良胜一行轻车简行,先后到访苏州工业园、太仓和张家港等地,深入京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安佑生物科技集团、源成铝业等台资企业,实地考察了晶圆封装测试、生物饲料研发中心等项目车间和生产线,洽谈沟通项目落地政策和条件等细节。拜访了张家港市台协、苏州市台协,与京隆科技董事长刘安炫、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全国台企联副会长陈锦龙、广运集团董事长谢清福、张家港市台协会长洪宗魁等在苏台商座谈交流,共话友情、共谋发展。

  小分队围绕湖北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紧盯光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我省重点发展的产业集群,务实开展对接。每到一处,程良胜都对在苏台企台商在疫情初期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和疫后支持湖北重振发展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大家到湖北考察投资。程良胜详细介绍了湖北省情、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推介湖北营商环境和惠台助企政策,承诺当好为台商台企服务的“店小二”。

  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冯锦,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罗霄凌参加考察对接,并就京隆科技在汉设厂、安佑生物增资新开发高端健康食品等项目和企业进行了接触和交流。(黄冠)

▲ 与苏州市台协台商代表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