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来樟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15:03:33

  7月19日,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赵波率调研组到樟树就“加强对台工作,深化赣台交流合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宜春市政协副主席欧阳昕、樟树市委副书记刘思,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华,副主席白幸平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省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邓杰,省政协委员、省台联副会长,省科学院副研究员杨奕等随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台企江西京家山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台企发展现状和对台文化交流等情况、落实“江西惠台60条”情况、深化赣台交流合作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药交会期间台湾药企来樟开展业务的相关情况,对我市在疫情期间给与台企无微不至的帮助;每年药交会,都盛情邀请台商来樟参会布展,共享这一中药共建交流盛宴,共谋中药发展大局给予充分肯定。

  赵波主任指出,樟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市委副书记亲自抓,台商、台属感受到了台办“娘家人”的温暖。通过现场看、专题谈,感到樟树对台工作做得很扎实。她要求,要坚持以“为招商引资服务,为台资企业服务,为台胞台属服务”工作重点,扩大对台交流与合作,拓宽对台宣传领域,做好台湾人民工作,促进赣台友好合作交流。(樟树市委办聂璟)

1

2

31

4

     稿件由宜春市台办提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