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送清凉进台企 鄂州市委常委夏帆调研华容台创园

发布时间:2022-08-04 11:22:26

  8月1日,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帆赴华容台创园,开展送清凉进台企活动,并召开台创园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市委常委会“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三个清单有关重点问题。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鄂州市委常委夏帆向台胞及台企职工赠送20件防暑降温礼包,提醒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一线职工创造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活动现场,台企职工代表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为鄂州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台创园工作推进会上,夏帆就台创园用地问题、4A景区创建、文创街招商、特种设备许可、申报省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等问题与华容区、市直部门、杏福公司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并作出具体部署。

  夏帆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华容区要落实6月8日孙兵书记在台创园现场协调会上部署要求,大力加强对华容台创园的支持力度,完善华容台创园协调服务机制,迅速解决好建设中的瓶颈问题,推进台创园快速发展,积极为台企创造优良营商环境,把鄂州打造成台企发展的高地。(孙元)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