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浪漫长沙品牌输出持续升温 “网红”长沙七夕“全城撒糖”

发布时间:2022-08-05 14:48:34

中新网湖南新闻8月4日电 (曾静)8月4日是农历七夕,在长沙最繁华的黄兴路王府井网红墙上,一枚硕大的糖果被悬挂在粉红装饰墙上,巧妙的立体造型,配合上“长沙好甜”的文字,吸引年轻人打卡拍照。

在黄兴路沿线,多个“甜蜜撒糖机”和市民免费互动。此外,在8月1日至4日领证结婚的新人,还可凭结婚证限量领取由梦洁精心准备的“长沙好甜”的新人礼包一份,享受梦洁高端婚庆床品及高端婚庆服务。

“长沙是座有爱的城市,来长沙旅行刚逛到步行街这边看到那么浪漫的现场,顺便就把婚事定了,觉得还挺有意义的。”从外地到长沙来游玩的小李和小刘是一对小情侣,他们手上拿的正是甜蜜糖果礼包与复古婚书。 

从“爱心红绿灯”“粉红斑马线”到“粉红手势岗”,网红长沙的每一个七夕节都没让大家失望,仪式和诚意都满满。接连出圈的城市创意,丰富了大家的节日生活,更收获了全国网友对长沙的好感和关注。

此次“浪漫七夕长沙好甜”是由梦洁联合长沙王府井打造,线上宣传线下创意大联动,全城浪漫吸引打卡,再一次让网红长沙、浪漫长沙的品牌输出持续升温,进一步擦亮文明长沙、网红长沙、浪漫长沙的城市品牌形象。(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