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聊城市委书记李长萍会见两岸青年代表

发布时间:2022-08-08 16:05:09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长萍会见参加海峡两岸(聊城)青年梦想家驿站揭牌仪式暨两岸青年人才座谈会的青年代表许晋铭、周宏宇、许昕月,围绕加强人才交流、推介特色产品、推进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交流。

书记会见

书记会见

  许晋铭是海峡两岸青年双创智库执行长,周宏宇是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办公室运营负责人,许昕月是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阳谷支队支队长,均在两岸青年交流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长萍对许晋铭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聊城历史悠久、风光秀美,是一座热情、包容、开放的城市。希望两岸青年代表借助人脉优势,向更多台湾青年推介聊城,吸引他们扎根聊城、筑梦圆梦;发挥纽带作用,联系合作平台,推动聊城本地特色农产品、文创产品走向全国,带动城市经济、文化“活”起来;尽情展示风采,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在乡村振兴、城市设计、县域发展等方面贡献智慧力量,打造各具特色的示范样板,让城市更有品位、群众更加舒心。

  许晋铭等青年代表表示,将做好两岸融合发展的实践者、贡献者和受益者,竭尽所能推动两岸青年、企业加深交流合作,共同讲好“聊城故事”,助力“六个新聊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柳庆发、刘昌松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