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九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建华到市台联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8 16:28:24

8月3日下午,九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建华一行到市台联会调研工作。九江市委台办台胞接站站长李青华,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任人、市台联会副会长谭国强、单升立等陪同调研。

file0001

曾建华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台联会新办公点,观看了文化陈列墙,并进行了座谈会,会上,市台联会长屈周喜汇报了市台联的基本情况、当前主要工作和台联会换届后工作运转中遇到的困难。与市台联会相关人员就如何深入基层摸清情况、大陆新娘自身权益维护,大陆新娘及其子女参与台联事业、“回娘家”和“去外婆的故乡看九江”主题活动了解祖国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file0002

曾建华副部长对大家的建议非常重视,并指出,台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台胞台属的桥梁和纽带,要创新开展好台胞台属喜闻乐见的活动,特别是发挥好大陆新娘的作用,加大对九江的宣传,讲好九江故事,增强台湾同胞对“两岸一家亲”的政治认同。(市台办 张运生 )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