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修水县召开港澳台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16:30:28

7月20日,修水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召开港澳台侨工作专题会。修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董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file0001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海外统战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海外统战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需要各部门联合发力,形成工作合力。要思想引领聚共识。明确认识到做好当前港澳台侨工作意义重大,做深做实海外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增强海外中华儿女民族自信。要履职尽责勇担当。牢固基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找准工作抓手,团结广大海外同胞,共同固根、筑魂、圆梦。要坚定立场守底线。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升工作本领。要服务中心顾大局。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广纳言、群献策,发出台侨“好声音”,为修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增进友谊促发展。借助现有平台,充分利用我县红色资源,搭建平台载体,加强海内外交流,展示修水新风貌。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