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九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新址挂牌

发布时间:2022-08-08 16:33:07

file0001

8月4日上午,九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简称市台联会)举行了新址的挂牌仪式,市台办主任桂白丽与市台联会会长屈周喜一起为市台联会新址挂牌。  

file0002

桂白丽主任参观了市台联会新办公场所,听取了市台联会会长屈周喜有关台联工作开展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省台胞台属台商“走浔城,助发展”暨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挂牌活动接待保障工作准备情况汇报。桂白丽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台联会祖国大陆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被亲切地称为“台胞之家”,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上发挥着积极作用。一要架好“彩虹桥”,聚焦全市发展战略,发挥好内引外联优势,增强浔台两地民众的交流交往,为促进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二要建好“大平台”,认真贯彻和广泛宣传惠台惠企政策,做好精准服务,让台胞通过这个平台,与台胞乡亲、各级台联和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络更加畅通无阻;三要当好“领头雁”,正确把握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出好榜样,凝聚正能量,在促进两岸同胞融合发展、心灵契合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对即将迎来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省台胞台属台商“走浔城,助发展”暨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挂牌活动接待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file0003

市台办副主任张新红、副调研员樊志明,市台联会副会长林峻、谭国强、单升立等相关人员20余人出席仪式。(九江市台办 张运生)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