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走访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宝坻区台办走访台胞台企

发布时间:2022-08-10 09:25:12

  8月5日,宝坻区台办负责同志一行走访区内台胞台企。

  在联恒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区台办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鼓励台企台胞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宝安心创业、放心发展。

  在与万鑫通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台企负责人交谈中,详细了解生活现状,转达区委、区政府对台胞的问候,希望他们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两岸交流合作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区台办将继续抓好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落实,倾心倾力解决台胞的“急难愁盼”,为台胞在宝投资兴业、学习工作创造优质环境。

  台胞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介绍更多台胞来津就业创业、筑梦圆梦,为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宝坻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