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济南市台协会发表严正声明,强烈谴责美众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

发布时间:2022-08-12 08:31:09

  日前,济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发表严正声明,强烈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声明如下:

  8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冒天下之大不韪,恶意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在一片骂声中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在这场闹剧中,台湾少数“台独”分子置两岸人民福祉于不顾,勾结外部反华势力,挟洋自重挑衅大陆,在国际上从事“台独”分裂活动,出卖国家民族利益,严重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严重损害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和中华民族根本利益。

  中华民族素有“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的传统待客之道,抵抗外部侵略、实现祖国统一的决心坚若磐石。蔡英文及民进党当局甘心为美国反华势力充当遏华棋子,出卖国家民族利益,注定是要失败的,必将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作为在济南投资、工作、生活、学习的台商、台胞,我们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要顺应历史潮流,明辨是非,站稳立场,旗帜鲜明地反对“台独”,坚决与“台独”分裂势力划清界限,坚定不移地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促进者,勇当两岸和平发展的“和平使者”。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