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全省台协会长联席会在咸宁通山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2 12:41:01

  8月9日,全省台协会长联席会在咸宁市通山县成功举办。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咸宁市委常委石玉华、各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知名台资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全省10家台协负责人就协会基本情况、近期工作进展和关于落实落细惠台政策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世强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地台协服务台胞台企的工作成绩,希望在鄂台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为鄂台融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陈世强要求,各地台协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扮演好鄂台经贸合作推动者的角色,积极宣传推介湖北,吸引和带动更多台商到湖北投资发展。

  陈世强表示,全省台办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服务台企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协调解决台企用工难、融资难、产业链供应链受阻等突出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台胞台商台企合法权益,为台商深耕湖北发展提供更多便利,为台企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王怡)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