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襄阳市台企参加全市项目建设拉练

发布时间:2022-08-17 09:5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于8月8日至10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市第一次项目建设观摩交流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带领市四大家领导及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11个县(市、区)、开发区的3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和综合考评。

  8月9日,参加全市2022年第一次项目拉练的代表走进高新区,对高新区辖区内台资企业襄阳广佳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新型环保材料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观摩。代表们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观摩生产流程,对该公司的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和一流的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项目拉练是自2018年台资企业襄阳世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漳笠安机械有限公司参与项目拉练以来第三个台企参与全市项目建设拉练。(覃磊)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