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委台办党员干部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08-17 14:35:37

  为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8月16日上午,省委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和省妇联“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省直机关廉政书画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为主题,集中展示的243件优秀作品,给人以警醒、教育和启迪。一幅幅书画作品,既有廉政诗词、家风家训,又有体现廉洁奉公的山水、人物,引得党员干部驻足观赏、交流品鉴,在领悟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增强了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意识。

  参观廉政书画展标志着我办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书画展是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要切实增强廉洁意识,长修政治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积极践行“对台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政治机关建设走在省直单位前列”的目标要求,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台办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彭忠美)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