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在粤台湾桃园市国民党代表人士相聚东莞松山湖

发布时间:2022-08-22 15:52:32

  2022年8月13日至14日,由东莞市莞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在粤台湾桃园市国民党代表人士党际交流活动在东莞松山湖召开。在粤台湾桃园市国民党代表相关人士一行近50人参加本次活动。

  8月13日,市台港澳事务局副局长王柏桃、二级调研员谢春,台湾桃园市国民党主委邱奕胜、副主委邱进贤等领导及国民党代表等相关人士共同出席连线交流活动。

图为连线现场

  连线期间,各代表围绕后疫情时代的莞台两地党际交流、人文社会、经济商机、政策红利等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期待疫情过后,两岸继续加强交流联络,同时对扎根在粤发展表示信心。惠州台商协会会长吕正一、东莞市台商协会副会长李逢春及松山湖分会会长王中嶽先后发言。

图为代表人士发言

  邱奕胜主委表示,莞台两地情谊,不因疫情影响而疏离,反而更加想念对岸朋友,大陆的疫情防控措施值得台湾学习,寄望在粤的国民党代表人士,更好地发挥党际交流桥梁纽带作用,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大陆的惠台政策,创出更辉煌的事业。

  王柏桃副局长强调,莞台两地党际交流经过多年交流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基础,这成果来之不易,维护好交流机制,是双方重要职责。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大陆台商的发展,助力两岸青年追梦圆梦,维护台商同胞合法权益。

  8月14日,交流团组参访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

图为团组成员参观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

图为团组成员参观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

  (中共东莞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