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台办用心用情察民情 真心实意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8-23 10:43:48

  “停车棚终于建好了,以后停车、充电都不用愁了”。王家洼公寓的居民高兴的说。

  今年5月以来,襄阳市台办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经王家洼公寓居民反映小区内无“三车”集中停放充电场所,居民私拉乱接电线充电现象较多,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为解决小区居民的停车、充电问题,工作专班多次深入小区走访,并在建设停车棚选址问题上广泛听取和征求社区居民的意见与建议。目前,市台办已完成对该小区的停车棚建设,解决了小区内居民停车难、充电难问题。

图:建好的停车棚,“三车”规范停放

  近年来,市台办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对包保创文王家洼公寓小区进行了路面的硬化、停车棚的建设、创文氛围的营造等,居住环境的改善,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截止目前,市台办提供资金支持十余万元。(覃磊)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