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天门市台办赴台企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3 10:46:13

  8月16日至17日,在分管领导陈斌带领下,天门市台办赴多祥、侯口、竟陵等地台企调研,重点对涉台经济专项资金申报、使用、绩效填报,“湖北省涉台经济综合管理平台”企业数据更新,前期台胞台企反映问题解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政策落实,台商投资信息收集,企业内部稳定、惠台政策掌握等方面情况进行督导,属地乡镇(街道)对台工作干部陪同参与调研。

  陈斌强调,“湖北省涉台经济综合管理平台”是我省落实系列惠台政策的有力举措,是服务落户台企的重要利器,用好了既能给企业带来种种便利,又能为上级部门掌握情况,制定出台更多惠及台胞台企接地气的政策提供参考和依据,各家台企一定要高度重视,挑选有水平、负责任的人员专门做好涉台经济综合管理平台日常运管工作,按时进行账号年审,及时更新企业数据,准确反馈相关指标;平台负责人员有变动的要无缝续接,绝不能出现断档或空转的情况。

  对于调研过程中台企反映的问题,调研组坚持现场办、马上办、跟进办,能够直接解决的直接解决,不能直接解决的交办解决,坚决做到有一项结一项,事事见成效。(敖继波)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