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一行到潍坊市高新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23 11:19:25

  


  8月19日上午,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一行11人到潍坊市高新区参观考察,潍坊鲁台会服务中心主任宋晓辉、高新区科技局纪委书记侯鹏陪同活动。

  何溢诚一行先后到歌尔集团、潍柴集团参观考察。在歌尔集团智能生活馆,智能耳机、智能手环、音箱等智能产品让大家耳目一新,不时驻足观看和亲身体验。歌尔集团始终把坚持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经过20余年的发展,多项产品出货量全球第一,歌尔创新“智”造领跑世界。走进潍柴集团新科技馆展示大厅,门口“不争第一就是在混”七个大字引人注目,这句通俗又豪气的话被大家集体称道,参访团成员纷纷拍照留念。参访团依次参观了红色回顾、超越引领、高端发动机、智能物流、物料搬运等展示单元。大家深深地被潍柴文化所吸引、被潍柴精神所折服。诞生于战火中的潍柴,传承红色基因,心无旁骛攻主业,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挺起了中国装备制造的脊梁。参访团一行对企业注重科技创新、文化融合、平台建设等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并表示将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推介高新区,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大陆发展形势,鼓励台企台青到高新区这片沃土发展创业。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