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举办“重温红色经典、感悟信仰力量、赓续精神血脉”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3 18:04:42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嘹亮歌声唱响红色经典、共发时代强音,展现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豪迈情怀,市委台办于7月1日上午举办“重温红色经典、感悟信仰力量、赓续精神血脉”红色教育活动,办机关、市台胞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活动在红色经典曲目的激情旋律中拉开帷幕。各党支部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团结就是力量》《红星歌》《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如愿》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弘扬了红色精神,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歌咏会后,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建党历程,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本次红色教育活动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党员干部在红色教育洗礼中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和执着奋斗的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切实把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投身到推动新时代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办

  编辑、审校/津台之声新媒体工作室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