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召开“学习先进模范、传承榜样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8:05:39

  2022年6月29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学习先进模范、传承榜样精神”座谈会,办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三等功奖章的同志颁发了纪念章、证书,并分享体会收获,获颁纪念章的同志结合对台工作经历,谈感想感悟。

  

图片


  张劲主任向全体获颁纪念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此次获颁纪念章的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对台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对老同志是一份荣誉和肯定,对年轻同志是一份激励和传承,对我们大家更是一种深化学习、接受教育的过程。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对台工作干部提出的“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要求,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锤炼过硬作风,不断接续奋斗,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把我市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两岸关系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干部黄秀丹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要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

  

图片


  获得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的王并同志表示,荣获“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要珍惜工作、珍惜荣誉,高举旗帜、紧跟核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踔厉奋发,努力创造不负党和人民、无愧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获得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的张晨同志表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作为一名对台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艰巨,要时刻把握对台工作新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积极推动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获得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的刘晟同志表示,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是我一生最大的荣耀。从事对台工作近30年,充分理解了实践和学习、责任和担当、包容和共情深刻含义,今后要以此为起点,继续坚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满腔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对台事业中。

  获得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的王玉玲同志表示,坚守对台工作近30年,深深地爱着这份神圣的事业,对这份工作有着深厚的感情,虽然已离开对台工作岗位,但仍心系对台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用统一战线重要法宝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增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实效,为国家和平统一和民族复兴助微薄之力。

  

图片


  获得公务员三等功奖章的张继敏同志表示,这份荣誉,是领导和同志们信任和鼓励,更是对工作肯定和鞭策。荣誉代表过去,奋斗永远在路上,我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对工作高度负责,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才不辜负组织信任和期望。

  获得公务员三等功奖章的赵高超同志表示,工作中将以组织的肯定、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认可为新的起点,自觉把本职工作当作不懈奋斗的事业,始终把个人奋斗成长融入推进津台交流合作的生动实践中,锤炼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增强勇挑重担、苦干实干的责任担当。

  供稿/市委台办组织干部处

  编辑、审校/津台之声新媒体工作室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