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8-23 18:07: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6月22日至24日,市委台办举办了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集中研读学习材料、党支部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时间,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在深学细读中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拓宽了思路,明确了奋斗目标,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24日下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参加范围扩大到办机关、市台胞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办领导班子和各处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台办力量”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必将对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通过对党代会报告的反复学习,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更加坚定,对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路径的理解更加准确,将坚持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苦练事功、展现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天津对台工作、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发挥应有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市委台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学习研讨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台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为旗帜鲜明讲政治谱写台办篇章。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党代会精神和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落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对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为落实今后五年重点任务举措贡献台办之力。在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工作特点,找准切入点,锚准结合点,明确着力点,行之有效地服务我市重点台企做大做强,充分利用津台会、台博会金字招牌吸引更多台企台商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要为开创津台融合发展新局面体现台办之为。结合对台职责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台决策部署,持续推动我市“46条”、“52条”等惠台利民措施落地落细,依法维护台企台胞合法权益,当好台胞的“娘家人”,谱写“津台一家亲”新篇章,开创津台融合发展新局面,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和祖国完全统一体现天津之为,作出天津贡献。

  供稿/市委台办机关党办

  编辑、审校/津台之声新媒体工作室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