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萍乡市召开第十八届赣台会参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13:08:22

  8月23日,萍乡市召开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参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十八届赣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前期参会筹备工作情况,推进调度各项工作,副市长朱艳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1

     朱艳珍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参会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朱艳珍强调,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参加好赣台会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深化我市对台经贸合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全力冲刺,落实落细会务准备、台商邀请、项目签约、对台宣传、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我市参会成效和影响力。要强化统筹,压实责任,增强合力,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努力展现萍乡特色,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确保我市参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萍乡市委台办钟萍娃供稿)

主办单位:萍乡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