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会见联恒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2-08-25 16:39:08

  8月22日,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会见联恒集团副董事长杨台生一行。市委台办副主任原清,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兰凤,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华出席。

  殷向杰对杨台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宝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联恒集团产业实力雄厚、竞争优势突出,已发展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的头部企业。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联恒集团在宝坻的投资项目迅速建成投产,发展前景美好、空间广阔。当前,宝坻正处于深度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加快建立现代产业体系的关键时期。希望联恒集团进一步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与宝坻加强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宝坻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为台资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杨台生对宝坻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宝坻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宝坻是台商投资的热土,联恒工业华北区域汽车零部件生产中心项目的顺利落户、如期投产,离不开宝坻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杨台生表示,将充分发挥联恒集团优势,更好地融入宝坻发展大局、深化多领域投资合作,助力宝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原清介绍了我市对台资企业的政策措施,希望联恒集团抢抓天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机遇,加大在津投资力度,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市、区两级台办和有关部门将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台商台企的坚强后盾,全力保驾护航。(供稿:宝坻区委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