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东丽区领导走访调研服务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25 16:40:11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东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辉一行赴玮祥电子材料(天津)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调研服务。

  在调研过程中,刘辉一行走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一线生产状况,与企业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及促进台资企业更好发展的意见建议,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宣介东丽区惠企措施和纾困政策,鼓励企业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此次走访加强了东丽区台办与辖区台企的沟通联系,区台办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台湾同胞服务,为台资企业排忧解困,用心、用情、用力强化服务保障,为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让台胞台企的梦想,在东丽这片热土上腾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