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台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10:20:08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2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台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汤德生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委台办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十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宋一峰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组长汤德生作动员讲话,市委台办主任王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宋一峰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巡察组要把握监督重点,突出政治效果,紧密结合市委台办的职能责任和性质特点开展巡察,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纪律作风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汤德生强调,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和坚决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

  王林表示,市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坦诚接受监督,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努力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朱林志、陈志坚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卜训水,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台办机关其他在编人员列席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驻点巡察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8月23日-11月20日)设信访电话:手机15305550701;邮政信箱:马鞍山市湖南东路156号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6号楼107室(挂号信);电子邮箱:15305550701@126.com。同时,在市政公园酒店门口治安岗亭、市委台办(花雨路107号)办公大楼院门口东侧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党风廉政教育展厅一楼信访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稿件由马鞍山台办提供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