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委台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3:27:42

  8月25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主任程良胜主持会议并讲廉政党课。

  程良胜以《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 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为题,传达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保持政治定力,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教训,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懈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程良胜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认真开展“宣教月”活动,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三防”要求,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践行“两个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精心办好台湾周、青年东湖论坛等涉台交流活动,打造“政治机关、书香机关、活力机关”,奋力推进新时代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台办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警示教育片。(彭忠美)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