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苏台交流

南京召开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台湾青年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13:29:38

  8月26日,南京召开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台湾青年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和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对台工作战线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紧扣实际、发挥优势、创新举措,狠抓各类惠台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务实解决台青关切的实际问题,着力打造台青宜学宜业宜游宜居环境,持续深化台湾青年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一如既往为两岸青年互学互鉴创造良好条件”重要指示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丰)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