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博会“920嗨购节”举行新品发布推广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2:20:09

  新品推介专场活动现场。 记者 尉迟健平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2022天津台博会“920嗨购节”举行新品发布推广会。据悉,由天津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天津市商务局、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中国台湾网主办,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本届台博会,众多新品闪亮登场,涉及百姓吃穿用行等领域。

  本届台博会创新形式,重磅打造为期1个月的“920嗨购节”,从8月20日至9月20日,邀请我市台资餐饮、食品、电子等企业和实体店铺共同参与,张贴统一标识,开展新品发布、实地探店、优惠促销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当前我市正在着力加快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本届天津台博会“920嗨购节”致力于探索新的消费规律和特点,新品发布推广会上,组织南侨食品、101汽车文化广场、康师傅、大成食品等十余家企业,近百款新品,涵盖食品、饮品、生活用品、运动项目等,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与广大市民见面。“可以轻松拆卸的新款宝岛眼镜,由食品级原材料制成的果蔬清洗剂,由碳纤维生产的脚踏车轮组等,都非常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市台企协会青年工委会主委杨爵骏表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