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津南区组织台青参观“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教室”

发布时间:2022-08-30 12:41:06

  近日,津南区台办组织区内部分台湾青年参观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教室”,开展津台青年交流,凝聚思想共识,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教室”分为情景剧场、祝福·嘱托主题教室、劳模(工匠)精神主题教室、脱贫攻坚精神主题教室、习语厅、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教室、红色家风主题教室、榜样力量主题教室8个板块,通过“声、光、电、景、影”交融的展现方式,带领台青进入沉浸式体验。

  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参加活动的台青潘女士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特别是听到爱心人士贾秀芳精准帮扶脑瘫患儿的事迹,深受感动,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满满正能量!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