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鄂州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返乡陆配

发布时间:2022-08-31 09:39:53

  8月29日,鄂州市台办积极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和返乡陆配,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油米等生活物资。

  “因为疫情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回鄂州了,感谢鄂州市委市政府,让我又一次体会到家乡人民的温暖。”日前,在市台办开展的慰问活动中,返乡陆配汪思齐激动地表示。

  走访慰问中,市台办二级调研员冯齐东与台胞台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通过他们多和台湾亲属加强联系,不断加深与台湾亲友感情,促进鄂台经济文化交流,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更大贡献。

  冯齐东表示,市台办是台胞台属、陆配陆生的“娘家”,努力解决台胞台属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娘家”。(孙元)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