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主任程良胜赴黄石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01 09:17:07

  为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要求,8月29日,省台办主任程良胜赴黄石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黄石市委常委俞远汉陪同调研。

  程良胜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全洋(黄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黄石宏和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产能扩充、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及建议,并会同当地政府研究推进问题解决,帮扶台资企业更好发展。

  程良胜对台资企业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创新发展、实现技术突破并积极开拓大陆市场充分肯定,鼓励台资企业进一步坚定在鄂发展信心,加强技术研发,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打破国外相关技术垄断,实现国产替代,助推当地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及鄂台产业融合。程良胜表示,省台办将一如既往的帮助支持在鄂台资企业发展,继续推进中央及我省对台政策措施落细落小,积极协调解决台企台胞困难问题,让在鄂台企台胞生产生活更顺心舒心。目前,包联服务台企反映的12个问题已解决11个,1 个正在有序推进中。(余彦桢)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