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韶关市举办第二届韶台禅宗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1:24:23

1

  8月28日至30日,“第二届韶台禅宗文化交流活动”在韶关曲江区、翁源县等地举办,在韶台胞台商台属代表、广州市台联代表等共42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禅宗文化交流为主线,围绕“弘扬六祖禅宗文化 祈福两岸人民安康”主题,先后前往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南华寺、东华寺体验禅宗文化特色活动,到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参访翁源县兰花产业园,深入了解台资企业在韶关发展情况。

  活动过程中,台胞们亲身体验了“六祖诞”祈福仪式,并通过社交媒体将活动情况实时分享给远在台湾的亲友,共同祈愿两岸人民幸福安康。

  韶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孔庆红指出,一直以来,韶关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依托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交流活动。她希望台胞台商一如既往地热情关注、积极参与韶关发展并发动亲戚朋友来韶投资置业、观光旅游,促进两岸同胞携手同心,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李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