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荆州市开展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3:15:48

  为加强与在荆台胞台属的联系,增进两岸同胞情谊,进一步推动荆台经济文化交流,9月3日,荆州市台协开展“情满中秋月?荆台一家亲”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让身在荆州的台胞台属齐聚一堂,共度传统佳节。

图片1

  全市36名台胞台属在江陵县马家寨乡万场村东辰草堂参观民俗文化展馆、民宿客栈,观看“相逢荆州?结义桃园”第四届荆台基层交流活动视频,亲身体验江汉平原民俗生活,垂钓烧烤,品尝乡村土特产品,歌唱美好生活。在荆台胞台属互诉亲情、共话桑麻、共叙未来,喊出了“情满中秋月,荆台一家亲,中秋节快乐!”的心声。

图片2

图片3

  参加活动的在荆台胞台属表示,海峡两岸唇齿相依、血脉相连、真情与共,两岸同胞都说中国话、写中国字、吃中国菜、过中国节,有着共同的历史记忆、传统文化和民族心理,这次活动为在荆台胞台属架起了“连心桥”,两地同胞将一同在荆州追梦、逐梦、圆梦,绘就荆台融合发展的美丽画卷。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