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萍乡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叙两岸情” 台胞台属交流活动暨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4:39:27

  9月2日,萍乡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叙两岸情”2022年台胞台属交流活动暨中秋茶话会,近30名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共谋萍乡发展、共迎党的二十大。此次活动由市委台办、民革萍乡市委会主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萍乡市委会主委宋玖萍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台办主任彭秋萍为活动致辞。 

1

  宋玖萍指出,萍乡与台湾人缘相亲、文缘相融、情缘相连,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萍台两地在农业、医疗、旅游等多领域可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光发热。希望广大台胞台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动两岸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多向台湾亲朋好友分享自己在大陆的经历和感悟,讲好中国故事、江西故事、萍乡故事,携手同行、和衷共济,共同为推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作出贡献。

  活动中,广大台胞台属先后深入麻山镇幸福村游客接待中心、麻山现代农业产业园、白竺乡田园旅游综合体等地参访交流,品传统文化、观乡村振兴、看家乡变化、话桑梓情谊,深刻感受萍乡全域旅游发展的独特魅力,凝聚起共同书写萍台合作共赢新篇章、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同开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的磅礴力量。(萍乡市委台办钟萍娃供稿)

主办单位:萍乡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