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襄州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论述汇编》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1:42

  8月26日,襄州区委书记刘明锋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汇编》等相关内容。

1

     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习近平在《告台胞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相关内容。

  刘明锋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不折不扣把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对台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对台工作“上下一盘棋”的责任与担当。二是要密切配合,稳步推进。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争取通过细而实的对台服务,赢得台胞台属台企的认可。三是要正向引导,全力保障。要完善保障机制,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共同协作做好对台工作。同时,并按照“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要求,加强对台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对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襄州区台办)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