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丹江口市中秋慰问台商台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2:06

  9月6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丹江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昕带队走访慰问了现年已94岁高龄的九龙岛山庄丹江口籍台胞(商)李鸿儒先生和台资企业十八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在十八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杜昕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在九龙岛山庄,杜昕详细地询问李鸿儒先生的身体情况及在丹江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代表市委统战部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通过他向远在台湾的亲人送去中秋的祝福。

  台胞台商纷纷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表示将坚决拥护“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不断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联系,积极宣传各种惠台政策,为促进丹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李静)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