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正军调研台玻东海玻璃

发布时间:2022-09-08 11:36:36

  近日,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正军赴东海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实地考察重点台企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市领导宋波、张家炯参加。

  邢正军重点考察了太平洋石英、莱卡尔海洋食品、台玻东海玻璃、晶海洋半导体材料等企业。在台玻东海玻璃,邢正军察看了高档玻璃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凝心聚力抓生产、促发展。

  调研中,邢正军强调进入三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东海县要提升产业发展能级,服务企业稳产运行,积极扩大项目投资,加快“智改数转”步伐,全面强化能源保供,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工作,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宣调处)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