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宝坻区召开中秋联谊会暨台胞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9:48

  9月8日,宝坻区召开中秋联谊会暨第三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与台胞台企共话亲情、共贺佳节、共谋发展。

  会上,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区政务服务办、区科技局、区工商联、浦发村镇银行等部门介绍了宝坻区经济社会发展、惠企政策、政务服务办理、金融资金等方面的情况。

  在问需环节,与会台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通过交流经验、建言献策、畅谈感想,表达了继续扎根宝坻、拼搏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兰凤感谢台胞台企为宝坻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了解台企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促进政府和企业良性互动,实现互利双赢。要最大限度地为台胞台企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引导企业抱团合作、资源共享,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台企提振信心,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必胜信念;爬坡过坎,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警钟长鸣,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同时,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亲身感受多宣传天津、推介宝坻,积极促进津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亲情和福祉作出贡献。(供稿:宝坻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