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欢度中秋 喜迎二十大 中原区召开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5:25:40

  9月8日下午,中原区台办召开台胞台属“欢度中秋、喜迎二十大”座谈会,台胞台属代表10余人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共话祖国统一,展望美好愿景。中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闫勤智主持会议。

1

  座谈会上,闫勤智向台胞台属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他们及其亲友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了解他们台湾亲友的状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内容,通报了2022年以来区台办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他们对中原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就促进中原区高质量发展、增强两岸交流交往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闫勤智表示,中原区台办将一如既往重视台胞台属工作,希望广大台胞台属积极主动做两岸交流的参与者、支持者、维护者,发挥自身优势,发挥联络联谊作用,做好台胞台属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积极宣传、推介中原区,为中原区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

  (中原区台办)

  稿件由郑州市台办提供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