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共叙两岸情 明月映同心--张店区委统战部举办台胞台属台企代表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5:26

  千里明月寄相思,又是一年中秋时。9月8日上午,张店区委统战部举办“共叙两岸情 明月映同心”台胞台属台企代表中秋座谈会,邀请台胞台属台企代表欢聚一堂,叙乡情、话友情、谋发展,共庆中秋佳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静出席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商健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讲感受、说体会、谈想法,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对张店发展的关心关注,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

  刘静向全区台胞台属台企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人朋友转达节日良好祝愿;对近年来全区台胞台属台企同心协力,为张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刘静指出,近年来,张店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民生品质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更加优化,融合发展步伐加快,同胞情谊日益深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联系广泛、交流渠道众多的独特优势,与张店共融共荣,在维系文化纽带、加快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建设上作出更大贡献。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关注台胞台属台企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台资企业淄博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经营和前景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