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济南市莱芜区举办“情满中秋·共话团圆”台港澳代表人士迎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6:43

  9月8日上午,莱芜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区台属联谊会举办“情满中秋·共话团圆”台港澳代表人士迎中秋座谈会,全区台港澳代表人士、台港澳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亲情,共庆佳节。莱芜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任维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今年以来从事领域发展情况、促进莱芜与台港澳交流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任维涛代表区委统战部向与会台港澳代表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支持、参与莱芜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台港澳代表人士要做莱芜发展的助力者,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建设五个现代化新莱芜、推动莱芜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做交往交流的促进者,当好桥梁纽带,促进莱芜与台港澳各领域的交往,宣传莱芜文化,讲好莱芜故事,在推动经贸合作,深化人文交流中彰显新作为。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