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临沂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张红卫到河东区开展中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7:49

  9月6日,临沂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张红卫、副主任宋国山一行3人到河东区走访慰问台港澳界代表人士眷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挂职)邱燕楠、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肖永军陪同走访,汤头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张红卫主任一行,亲切看望了台港澳界代表人士眷属,与他们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送去牛奶、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并送上中秋祝福。

  


  张红卫主任指出,台港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台港澳同胞及眷属的服务工作,把关心关爱台港澳同胞及眷属落到实处,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希望通过他们推介更多台港澳地区客商到临沂、河东投资兴业,为助力临沂、河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