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宜春市袁州区举办“袁台一家亲,千里共明月” 壬寅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0:15:40

  袁台一家亲,千里共明月。壬寅中秋前夕,袁州区委办通过两岸连线方式,架起两岸亲人团圆的心桥;通过轻松愉悦的茶叙方式,勾起两岸同胞浓浓的思乡之情。

  9月9日上午,袁州区委办邀请台胞台属代表在区委办会议室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一行应邀到会并讲话,会议由袁州区委办主任钟文锋主持。

1

图片1 茶话会现场

  区委办主任钟文锋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座各位以及在台同胞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两岸中秋话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徐徐展开,大家其乐融融,自由漫谈,纷纷与台湾亲友连线,从故乡中秋的桂花树、八仙桌、葱油饼,谈到了台湾中秋月夜的烤肉和柚子。现场气氛热烈,逐渐将两岸同胞互道中秋快乐的氛围推向高潮。

2

图片2 与台湾亲属视频连线

  最后,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大家介绍了宜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美好前景,勉励广大台胞台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宜台两岸同胞交流交往搭建桥梁,为家乡经济建设出谋献策,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袁州区委办 高松萍 供稿

      稿件由宜春市台办提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