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十堰市台办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5:29:46

  中秋月圆,情暖人心。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十堰市台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居住在该市的台胞台商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十八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在堰台商古贤德,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回十堰定居的台胞刘安禄已102岁高龄,今年是他从台湾返回家乡定居的第一个中秋节,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在走访慰问中,他说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现在的大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设发展的太好了,多希望我那些台湾的老朋友、老战友们也能回家看看!”

  走访过程中,十堰市台办还向台胞台商宣讲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央、湖北省的惠台政策,希望他们多加强与台湾亲友联系,多宣传十堰、推介十堰,为促进两岸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慰问中,台胞台商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对台工作,加强与台湾亲人的联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转达给海峡对岸的亲人,促进“两岸一家亲”。(崔鑫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