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工作动态

李建红在朔州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4 09:45:43

  9月6日,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在朔州市就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涉台经贸交流合作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参加。

  李建红在调研走访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如何做好地方对台工作进行交流。他指出,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做好对台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对台工作正确方向,不折不扣将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突破口,不断提升“两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发挥资源优势,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和产业布局,抓住朔州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全力打造“四大高地”的机遇,找好扩大外向型经济规模的发力点,持续加强与台经贸合作,在科技、能源、农业等优势产业方面吸引更多台商台企到朔投资发展。要强化精准施策,围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增进同胞心灵契合和深化晋台经济文化交流交往,主动谋划,精准施策,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主动为台胞台企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朔期间,李建红一行还深入平鲁区 ,在低碳硅芯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朔州市台港澳办主任黄永红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