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仙桃市台办联合市台协举行在仙台商台胞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7:32:56

  9月9日,仙桃市台办联合市台协举办在仙台商台胞中秋联谊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先波、市台办主任胡胜虎出席活动,与80多名台商台胞一道共商发展大计、共叙浓厚乡情、共迎中秋佳节。

  活动晚宴上,仙桃市台协会长、宏昌生物医疗科技(仙桃)有限公司负责人余清渊首先致辞,感谢仙桃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台商台胞的重视和关心,感谢市委统战部、市台办长期以来对台商台胞的指导和关爱,市台协将坚定不移做好两岸融合发展的“连心桥”,持续推动仙台情感互动和经贸合作,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台胞力量。

  戴先波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做好在仙台商台胞的“娘家人”,为大家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打造最优质的环境、解决最实际的问题,让台商台胞在仙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也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仙桃的“代言人”,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多多宣传仙桃、推介仙桃,发出仙桃“好声音”、扩大仙桃“朋友圈”、提升仙桃“影响力”,打造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的“仙桃样板”。(尹晓凯)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