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汕尾市委台办组织有关企业参加2022东莞台博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1:28:03

  2022第十三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台博会”)于9月1日至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副主任丁身强带队参展。

  自2010年以来,东莞市台博会在服务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深化莞台经贸合作、推动两岸经济融合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两岸具有很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台博会,市委台办共组织了4家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企业在海峡两岸农业科技馆参展,重点以农产品及农产品加工为主,主要有番薯、贝贝南瓜、咖啡、姜茶等。

  参展期间,市委台办领导向客商介绍了汕尾市营商环境和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情况,大力推介试验区产品,邀请广大台胞台商来汕参访,洽谈合作事宜。胡春莲表示,希望充分利用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和广东省(汕尾)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两个平台的作用,用好用活汕尾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等利好政策,吸引更多的台企落户汕尾,市委台办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通过此次台博会向省内外参展商展示汕尾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成果,吸引了更多的企业来试验区投资,共谋发展。(汕尾市委台办 郭宇锋)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