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组织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9-16 17:52:4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及林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9月9日,省委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开展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正在参观

  在基地展厅,大家认真参观“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三个部分展览,仔细听取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战略性成果,感受三晋大地优秀廉政文化,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宣誓

  参观结束后,李建红主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现场参观,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省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鲜明态度、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深刻领会到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意义,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不断开创我省对台工作、港澳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清廉山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