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机关建设

宣传处支部专题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2-09-16 17:55:21

  近日,宣传处支部召开支部会,专题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白皮书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和政府推进实现祖国统一的立场、方针、政策,进一步重申了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的事实和现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白皮书的内容,更加坚定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必胜信心,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粉碎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势力和外来干涉图谋,一定能够汇聚起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宣传处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对台宣传工作,为推动豫台深入融合发展,拓展新思路、贡献新力量。

  (省台办宣传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