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台博会“920嗨购节”将延期至10月7日

发布时间:2022-09-22 12:04:47

  内容提要:2022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920嗨购节”于2022年8月20日盛装开幕,目前活动一直在火热进行中,深受广大市民和参与台企欢迎。记者今天从主办方获悉,为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2022年天津台博会“920嗨购节”将延期至10月7日结束。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920嗨购节”于2022年8月20日盛装开幕,目前活动一直在火热进行中,深受广大市民和参与台企欢迎。记者今天从主办方获悉,为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2022年天津台博会“920嗨购节”将延期至10月7日结束。

  本届台博会以全新形式举办以来,备受市民追捧,他们纷纷表示,今年台博会贴近百姓生活,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优质台企产品,享受到实实在在优惠,品尝到地道的台湾美食,感受到台企优质贴心的服务和引领潮流的消费理念,真切感到台企台胞就在身边,“津味、台味”已经融为一体。据统计,“920嗨购节”期间,广大市民通过新媒体平台了解台企店铺和新品累计达800余万次。此外,参与台企也普遍反映,此次活动给台企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各商家和店铺较以往营业额、客流量均有了大幅提高,令参与企业充分感受到天津百姓对台湾商品的喜爱,更加坚定了在津发展的信心。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满足百姓国庆假期消费新需求,助力我市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应参与活动台企和广大市民的强烈要求,2022年天津台博会“920嗨购节”将延期至10月7日结束,期间还将于9月28日举办“越吃越嗨心”新品推介活动,以此进一步丰富我市百姓国庆假日生活,让台湾美食成为津城百姓消费和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好去处。(今晚报记者王绍芳 天津日报记者韩雯)

  来源: 北方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