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都市委统战部深入台企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0:50:14

  9月19日,为宣传人才引育政策,助解企业聚才难题,宜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晓秀到宜都市台企昌群精细工业(宜昌)有限公司和湖北龙昌光学有限公司进行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切实助企“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更好的为台企做好服务。

  会上,赵晓秀认真传达了宜都市委市政府推进“两江英才”工程打造县域人才发展生态标杆的具体内容,详细解读了招引人才享受“乐业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政策,并在现场逐一解答企业提出的政策疑问,确保人才政策落地落实。

  台企负责人表示,宜都市人才政策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提升了企业人才的“获得感”、“成长值”和“幸福度”。此次宣讲活动帮助台企更好、更全面地熟悉和掌握了各项人才优惠政策,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让更多人才了解宜都、乐业宜都,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今年来,宜都市认真贯彻落实宜昌“人才服务月”活动部署,深入推进人才政策宣讲“五进”实施方案,着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为宜都“挺进全国千亿五十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刘朦)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